ABOUT

關於住華

關於住華

住華科技成立於2001年4月,為日本住友化學(Sumitomo Chemical)在台灣的生產基地,主要從事偏光板( Polarizer )、彩色光阻 (Color Resist)及濺鍍靶材(Sputtering Targets)之生產製造、研究開發及銷售,同時也以國際貿易方式進口及銷售住友化學集團所生產的半導體光阻(Photoresist)、製程化學品(Chemicals) 等產品,透過供給台灣IT產業的重要材料,貢獻台灣社會及人類的發展與幸福。

企業標語及聲明

住華科技秉持著「不只追求自社的利益,更要透過企業活動,為人類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的經營理念,同時注重安全、環境、品質的議題,發展多樣的事業,以不斷創新的技術,豐富人類的生活。

為此,住華科技的每一個社員,都抱持高度的使命感及熱情,通力合作,持續創新,以技術為基礎,建立為社會所信賴的企業風範。

住華科技設計了以下八個字作為企業標語:

誠信

源自住友事業精神的第一條,「住友經營業務,注重信譽,講究誠實」。事實上,誠實重信譽確是經營業務的基本精神。「以誠待人」、「無信不立」,自古即有明訓。

創新

源自母公司住友化學的經營理念,「以技術為基礎,持續挑戰創新價值」。身處目前一夕數變的社會,公司技術必須時時創新,個人工作也須推陳出新。一成不變,故步自封,必為社會所淘汰。

光彩

取自我們主要的產品為偏「光」板與「彩」色光阻,引申為經由誠信的行為,技術的創新,利用我們生產的產品,來開創璀璨的未來。

未來

所指的不單是個人的未來、公司的未來,也涵蓋整個國家社會的未來。也就是希望達成住華的企業社會責任政策裡所說的「建立永續的未來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