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2023.10.04

恭賀!! 住華科技獲選南市五心職場績優企業

新聞中心

南市今年五心職場績優單位評選結果出爐,勞工局公布有七家企業獲選,將於廿三日身障就博會中表揚。(記者陳佳伶攝)        

 

恭賀!! 住華科技獲選南市五心職場績優企業

 

    南市五心職場績優單位評選出爐 七家企業獲選


        南市今年五心職場績優單位評選結果出爐,勞工局廿一日公布有七家企業獲選,勞工局說,這些企業在推動職場友善方面不乏亮點,像是提供懷孕員工穿鞋椅、專屬停車位、還獨家提供專屬餐,有的成立企業幼兒園、讓員工托育無後顧之憂,設置健房鼓勵運動等,相當貼心又暖心,將於廿三日身障就博會將加以表揚。


        勞工局說,獲選五心職場的七家企業,分別是住華科技、南光化學製藥、柳營奇美醫院、台灣史谷脫紙業新營廠、大成工程、大舜鈑金、遠東百貨台南成功分公司等。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今年獲選「五心職場」的績優單位,住華科技提供懷孕員工穿鞋椅、專屬停車位、更提供孕婦專屬餐以補充營養,該項措施是南市企業中獨家提供。

 

        就促科長沈淑敏說,五心職場認證活動,徵選指標主要以象徵企業的五個用心為核心來進行評選,分別以「工作環境指標、待遇與培育指標、福利與獎勵指標、友善職場指標、創新特色指標」等五項指標來評選。

 

要獲選台南市五心職場績優單位並不易,不能有重大違反勞工、職安法規紀錄,還必須有具體友善事項,才能獲評選委員青睞

以上內容節錄自 中華新聞雲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876078

智慧財產權及所有權歸屬於住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