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2023.10.24

盡責守護台南的土地 榮獲南管局環保事業及專責人員雙料績優獎項

新聞中心

 

 

盡責守護台南的土地 榮獲南管局環保事業及專責人員雙料績優獎項

 

南科管理局在10月24日舉行「榮耀南科.感謝有您」工安環保月-職安衛暨環保優良單位人員表揚活動。住華科技榮獲環境保護績優單位,同樣獲獎企業為台積電、聯電、友達光電,且本次在績優人員的項目中,由廢棄物專責人員陳工程師獲得殊榮。

 

在廢棄物的管理上,住華科技將所有廢棄物的資料數位化、建置數位平台、搭配硬體設施的優化,除了降低專責人員管理上的負擔,也使相關管控機制更有效率,並透過平台將資訊透明化,提升各部門、各廠商間對於廢棄物存量的認知。另外,透過推動廠內製程改善、廢偏光板再利用等專案,使廠內的資源循環再生,降低1,200公噸左右的廢棄物。

 

負責推動廢棄物改善專案的顏名輝課長表示,廢棄物管理不只是監控廢棄物的排出,必須從源頭開始管理,廢棄物只是錯置的資源,只要放對地方就可以再生、減少廢棄物,並創造資源再生的可能性,就可以減少對環境的傷害。住華科技位於歷史悠久、資源豐沛的台南,「與環境、人文達成最好的平衡」是我們現在與未來持續努力的方向,也希望透過獎項提醒我們飲水思源,並持續為這塊土地做出最好的選擇。

 

相關新聞:南科管理局表揚優良環安衛單位暨人員 (yahoo.com)

智慧財產權及所有權歸屬於住華